全总在川开展学习宣贯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

2018-11-22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实习记者 邓霞 记者 王旭)“内容很实在、接地气,对我们基层工会工作有很大的指导作用。”21日,在聆听了全总社会联络部部长刘迎祥所作《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开创新时期工会社会联络工作新局面》的辅导报告后,成都市锦江区合江亭街道工会主席刘小芳说出如是感受。

当天,由中华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主办,四川省总工会、成都市总工会协办、锦江区总工会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 扎实做好工会联络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成都社会组织学院正式开班,140余名来自成都市各级工会组织的工会干部及社会组织负责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全总对四川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开班仪式上,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键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夯实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的工作基础,吸引社会参与,提升服务职工的专业化和标准化水平;推动社会组织建会入会,扩大工会在社会组织的覆盖面、影响力;同时加强与统战、民政、公安等部门的协同联动,重视同共青团、妇联等其他群团组织的合作、协同,在培育孵化社会组织及构建平台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

全总社会联络部副部长佟永春在致词中表示,做好工会社会联络工作是工会的重要使命和政治责任,各级工会应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机制,丰富载体方式,学思践悟,以学促行。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送教活动来之不易,要珍惜学习机会,边学习边思考,找准实际工作定位,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