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赴梓潼县调研工会重点工作

2018-11-21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颖带队到梓潼县调研2018年工会重点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龙海琴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龙海琴从会员普惠性服务、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深化工会改革、做好农民工关爱活动、职工队伍稳定等五方面重点工作作了专题汇报。会后,调研组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

张颖充分肯定了梓潼县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工会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很好地完成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做出了梓潼的特色。针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确保政治立场坚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做好“消化”、落实“深化”、积极“转化”上下足功夫;二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确保年度工作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克服人力财力不足的问题,在网络工会建设、会员普惠服务等工作上持续用劲用力;三要拓宽思维、勇于创新,确保工会改革持续深化。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增三性,去四化,强基层、促创新”的总体要求,继续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以坚决有力的举措推动工会改革落地落实。( 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