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县委书记深入企业慰问困难职工

2018-11-21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彝历新年来临之际,11月16日,峨边县委书记谭焰带着党委政府的深情厚意,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困难职工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祝他们新年幸福安康。

谭焰先后来到四川通达化工有限公司峨边分公司、民中教师宿舍区,分别慰问通达化工有限公司困难职工耍子耳根、张志华和四川省峨边华泰活性炭有限责任公司困难职工司君明。当谭焰得知他们不仅自身患病,还要照料家中患病的亲人,还坚持在工作一线。谭焰说到,“你们是家庭的脊梁,面对生活的困境,要坚挺信心,要勇于克服眼前的困难。当前全县也正处于脱贫攻坚冲刺、决战的关键阶段,县委、县政府和你们一样,都要坚持不懈,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战胜一个又一个挑战,才能实现2019年脱贫摘帽的目标,才能让全县15万彝汉群众全面共同小康,才能把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谭焰表示,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都不会丢下每一个困难群体和每一名困难职工,将会担起使命责任,让大家过上好日子。谭焰还走进困难职工司君明瘫痪父亲房间,向老人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

此次彝历新年,峨边县总工会共慰问43名彝族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2.15万元。(峨边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