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第二届“民族团结杯”趣味运动会开幕

2018-11-21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运动会开幕现场

51网讯 为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凝聚脱贫攻坚强大正能量,11月16日,峨边彝族自治县第二届“民族团结杯”趣味运动会开幕仪式在峨边中学举行。县级各系统、企事业单位和各乡镇组成的31支代表队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县委书记谭焰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栗那针尔致开幕辞。

谭焰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各参赛代表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斗志昂扬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峨边人民群众的热情与拼搏精神。

栗那针尔致开幕辞

“健康生活、全民健身”。栗那针尔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彝汉各族人民致以新年的问候,向趣味体育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赛的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栗那针尔指出,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实现梦想需要努力奋斗。举办趣味体育运动会,就是要充分展示全县干部群众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凝聚攻坚斗志。

栗那针尔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将本次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活力、团结协作、拼搏精神,转化为感恩奋进、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为“致力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峨边”作出积极贡献。

栗那针尔为拔河比赛开赛

本届趣味运动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教科体局承办,峨边中学协办。设有拔河、袋鼠跳接力、九人十足、蹲跳接力四类竞赛项目,在运动会期间将分别决胜出单项奖一、二、三等奖,并将产生出团体奖一、二、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九人十足比赛

蹲跳接力比赛

袋鼠跳比赛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张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光,县委副书记陈新,县委常委康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游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冬娟,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简先林,县委常委、民宗工委书记鲁子军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雁冰,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厉财,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彭海燕等县领导出席开幕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艳丽主持开幕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