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总工会深入帮扶村调研扶贫项目

2018-11-21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罗靖羿) 近日,达州市开江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何先如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长田乡庙子岭村,调研“稻田+”虾蟹养殖项目进展情况。

何先如一行沿着产业便道实地查看了“稻田+”虾蟹养殖项目的整体建设进度,与养殖大户、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中,何先如充分肯定了庙子岭村“稻田+”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稻田+”是开江县继万亩莲花世界、黄金花海后打造的现代农业示范区项目,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一次实践和探索,一定要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做大做强农业产业,深度挖掘和融入当地风土人文,培养农业产业经营人才,增强产业创新力,带动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