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总工会召开宣传与网络工作会

2018-11-20 08: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通讯员 吴波) 近日,达州市召开全市宣传与网络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张宁川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宣教工作的副主席、部室负责人,市属产业(行业、企业集团)工会主席或从事宣教工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着力加强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持续强化职工队伍思想引领和素质提升。要不断满足职工文化需求,加强资源整合,在文化阵地建设、文化产品配送等方面作出成绩。要在选精品、做品牌中做实做亮工会活动,开展好职工主题文艺创作活动,激发广大职工参与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加强全市工会新媒体矩阵建设,通过报纸、杂志、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工会宣传教育主阵地,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职工维权、精准扶贫、文体活动、劳模宣传等方面的内容,向职工群众讲清楚、讲明白、讲全面,推动达州工会宣传与网络工作不断向前。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