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板材大力开展劳动竞赛保生产

2018-11-20 08: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劳动竞赛的评判标准可不光看产量,也要关注效率和成本,而且你们可注意了,千万不能出安全事故和质量事故,否则取消当月竞赛资格。”在涂镀作业区班前会上,涂镀作业区主任、支部书记尹曦给职工加油。进入四季度以来,成都板材公司围绕上产量、提质量、降成本等中心工作,在各生产线、各岗位广泛开展各类劳动竞赛,吹响了冲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冲锋号角,上演了一出工厂版的“速度与激情”。

为调动和鼓励职工的积极性,充分发挥职工的主观能动性,提高公司产品销售效益及确保物流顺行,该公司工会组织以降本增效,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主攻方向,深入开展专项劳动竞赛,充分调动职工持续优化指标、降低成本、提高创新创效能力;酸轧机组开展“优化生产组织,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机组计划月产量超额完成”专项劳动竞赛,在涂镀作业区开展“精细组织,精心操作,提效创产,实现铝锌机组月产完成”劳动竞赛,以激励广大职工生产积极性。公司成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利用班前会,月度例会等,大力宣传劳动竞赛任务目标,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营造全作业区积极参与活动的浓厚氛围。生技室负责好生产组织和生产计划合理编排,根据机组工艺质量状态,加强工序间原料保供和成品包装发货工序沟通,确保机组生产组织最优和厂内物流顺畅。设备室加强设备维护点检、对重点设备运行进行适时监控,降低机组故障时间,为机组顺行提供充分保障条件。酸轧钛作业区和涂镀作业区负责工艺优化,具体生产组织实施,提高机组有效作业时间,充分发挥机组效能。综合室(工会)负责竞赛方案审核、竞赛进度的监控,竞赛宣传及竞赛结果评定。镀铝锌机组充分提升机组小时速度,小时产量达到实现了目标值。(赵润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