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板材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增强公司凝聚力

2018-11-16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现在感觉身体如何,你要好好陪好医生治疗,你儿子在单位工作优秀的,有什么困难就提出来,我们在政策范围内尽力解决好……”“谢谢你们,谢谢板材公司,没想到你们那么忙,还来专程看望我母亲,我一定更加努力工作……”近日,成都板材工会负责人和酸轧钛作业区工会负责人等驱车到金堂仁爱医院看望该公司酸轧钛作业区一位生病住院职工的母亲。

今年以来,该公司工会组织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积极做好困难、重病等职工的分类帮扶,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公司和工会的温暖。结合实际,加大帮扶工作和办实事的力度,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认真做好帮助和关心职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对困难职工的生活救助,按照两级公司的有关规定,及时为困难职工办理相关帮扶手续,及时将组织的关心和慰问送到职工心中。主动配合好公司党政,按照有关规定坚持做好节日慰问、职工生日慰问、职工休疗养等工作,做好全体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开展好职工医疗互助保险、职工意外伤害和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险的统计和办理参保工作;完善困难职工档案,积极争取各级组织对困难职工的帮扶政策,最大限度的帮助困难职工。大力提倡各种互助行动,营造共同关爱、帮扶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坚持做好节日慰问、“金秋助学”、帮困金发放等工作,形成帮扶工作制度化、经常化。(通讯员 赵润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