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公司工会开展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8-11-16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长虹公司工会在长虹酒店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会议,集团公司工会三委委员、分工会主席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工会副主席刘艺主持宣讲会。

会上,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田定刚同志做宣讲报告,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会十七大的感受和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工会要认真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工会十七大精神上来,各级工会要按照精神要求,团结带领公司广大职工,围绕公司确定的战略目标,以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新时代产业工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自己,立足岗位,拼搏进取,用实际行动推动长虹的创新发展。(长虹公司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