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会领导干部大培训圆满落幕

2018-11-16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四川工会领导干部大培训圆满落幕

胥纯强调要以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15日上午,四川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圆满落幕,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并讲话。

胥纯指出,当前全国工会系统都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举办的,这是一次贯彻精神、强化科学理论武装的思想动员会,也是一次加强落实、推动工运事业创新发展的工作部署会。通过培训,大家认识进一步提高,视野进一步开阔,思路进一步明晰,培训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对于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胥纯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各级工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和省工会十四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巩固和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结合起来,努力在消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以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做到学以致用,要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工运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提早打算、统筹安排好明年工作,努力在2019年工作中形成各自的亮点和特色。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对标找差,强化措施,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尤其是工会改革任务。年底将至,还要着力开展好“送温暖”活动,紧紧抓牢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协调政府有关部门加大对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督查力度,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三要通过相互交流、互相启发和集思广益,为推进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四要强化基层培训,要加大本地本单位基层干部的培训力度,引导基层工会干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在做好新时代四川工会工作中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键、彭闯、任远明、苗勇,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徐真彦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开始前,参训学员们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