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2018-11-15 08: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巴中市南江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国工会十七大上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精神,学习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致词;解读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所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省、市总工会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及要求。同时对县总工会机关和全县基层工会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及工会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做实各类职工维权帮扶、保障服务项目,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把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富丽安康新南江生动实践中。(南江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