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14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8日下午,泸州市龙马潭区总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12个镇街总工会、长开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及全委会委员约30余人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郑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王东明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和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

会议就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当前工作做了部署: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作为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三是紧密结合实际,全面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继续推动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提档升级,总结具有龙马潭特色的经验;在履行职责中贯彻新思想,切实增强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龚飞 周宣翔)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