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2018-11-14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3日下午,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四届市委第66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中国工会十七大的重大意义,把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

二是迅速传达,广泛宣传。各级工会组织及时向同级党委汇报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及时把会议精神全面、准确地传达到每一名工会干部和职工,切实把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各项部署上来。广泛开展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宣传活动,在工会网站、报刊、微博、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专版,宣传报道各级工会学习贯彻情况,迅速在全市工会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三是结合实际,推进工作。结合群团系统“巴山夜雨”大讲堂,将大会精神宣讲和贯彻融入到大讲堂,认真深入贯彻学习;深化全市工会改革,及时制定出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细则》;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困难职工帮扶和困难企业职工稳岗转岗,保障职工劳动安全等工作;全力做好全总文工团和宣教部对接汇报工作所争取的成果落地落实,承接好全总文工团来巴送文化下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给予项目支持等相关事宜;务实举办好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适时启动“送温暖”和农民工慰问活动,扎实做好职工(农民工)维权工作。(巴中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