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油气田公司员工荣获全国诗歌散文联赛银奖

2018-11-13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由中国散文网、华夏博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世界诗人大会中国办事处、中国诗书画家网、人人文学网、澳华文学网协办的第四届“中华情”全国诗歌散文联赛评选结果揭晓。由西南油气田华油公司员工刘宗仕原创的诗歌《我在雨中触摸着秋凉》,以较高的艺术水准在众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届“中华情”全国诗歌散文联赛银奖。
本届联赛在海内外近四十多家媒体积极宣传下,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和港澳台地区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芬兰、韩国等国家的11600多位作家的作品,显示出大赛的全国性、时代性及国际性。大赛优秀获奖作家的作品将被收录入2018年卷《“中华情”全国诗歌散文优秀作品选集》,并由国家出版社出版样书送到中国国家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中国现代文学馆永久珍藏。推荐优异获奖者将出国参加世界诗人大会,进行国际文化交流。
大赛颁奖盛典将于11月底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通讯员 张丽伟)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