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工会开展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活动

2018-11-13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宣讲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九大精神

51网讯 11月12日,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率领泸州工会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第一宣讲组,走进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拉开了泸州工会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活动的序幕。

在公交公司的宣讲中,张正平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八个坚持”重要论述精神、李克强总理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致辞以及王东明主席所做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并宣讲了《中国工会章程》最新修改的主要内容,宣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张正平希望,通过开展十七大精神宣讲活动,切实把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各项部署上来,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泸州争创省级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蒲教平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谈感受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农民工获得者、四川海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车间主任蒲教平介绍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的盛况和感受,他表示:“我作为一名一线工人代表,我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十七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发挥自身技能优势和模范作用,为企业培养更多技能过硬的工人,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成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泸州市总工会还于11月7日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部署会,由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主要精神。会后,根据会议的部署,市总工会迅速组成由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为组长,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等为成员的6个宣讲小组,分别到2-3个县区总工会、基层工会开展宣讲,力求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传落实到工会的具体工作中,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并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强化举措,努力推动泸州工会工作创新发展。(通讯员 龚飞)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