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13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9日下午,泸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事业支部党员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为了方便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对比学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对新旧版《中国工会章程》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对比讲解,详细阐述了修改工会章程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特点。

赵蜀兰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新《中国工会章程》是当前一段时间内工会干部、职工的重要任务,必须要提高认识、付诸行动。一是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新《中国工会章程》当作当前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制定好单位和个人的学习计划,拟定学习目标,扎扎实实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把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新《中国工会章程》与工会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成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能。

会上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讲解了“028-12340”电话接听的重要意义,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视频,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社会评价共建共享廉洁泸州活动,向家属及亲友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通讯员 龚飞 朱琪)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