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油公司开展“送知识进校园”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2018-11-13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1日,华油公司龙泉驿天然气公司党支部组织20名党员同志走进成都市龙泉驿区山泉镇小学,开展“送知识进校园”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活动紧扣“用书塑身,受用一生”主题,支部书记代表公司在校园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赠书仪式并作发言。
此次活动购买了世界名著、科技图书160余册和一批体育用品,在师生们的簇拥下进入校园,把石油人的爱心送到孩子们的身边,现场气氛活跃。  
近年来,该公司党支部突出思想文化建设,着力打造“特色党建活动”,重实践,强宣传,努力提高公司的良好社会形象和美誉度。(通讯员 刘宗仕 朱嘉)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