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党组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09 08: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5日,绵阳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国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中国工会十七大上的致词和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主要精神,并对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国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工会十七大上的致辞精神,传达贯彻好王东明主席在大会上的报告和在全总十七届一次执委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把贯彻落实工会十七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二是围绕中心、求真务实抓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紧扣市委提出的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目标,牢牢把握群团改革部署要求,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创造性地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切实增强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职工功能,增强工会工作动力活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三是各级工会干部特别是工会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开展学习培训及宣讲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工会和一线职工中去,团结动员全市百万职工为加快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