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2018-11-08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赵秀先) 11月5日,宜宾市兴文县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中炳带领全体职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核心要义。

杨中炳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工会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党和国家领导人在此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县工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二是学用结合推进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的政治优势,服务中心、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工会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三是对标年初工作任务,认真完成2018年工会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及早谋划2019年工会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四是做好服务关心职工(农民工)工作,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要精心组织,做好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和农民工返乡服务工作。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