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区总工会困难农民工技能提升培训开班

2018-11-08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由乐山市沙湾区总工会主办,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承办的困难农民工技能培训在嘉农镇政府五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共有40人建档困难农民工和有培训需求愿望的临时建档农民工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内容方面,以紧贴生产实际,突出基本技能和先进实用技术,注重培训效果。在培训方式方面,以集中授课与分散培训相结合,紧紧围绕方便、有效的原则,提高农民参加培训的积极性。在时间安排上,充分利用农闲和夜间时间,并采取集中就近培训和送培训下村,服务上门,确保了培训的到课率。

本期困难农民就业技能提升培训后,参培人员通过考试合格将拿到合格证和专业技能资格证书。(沙湾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