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总检查柏林煤矿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2018-11-08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6日,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银川率检查组到柏林煤矿检查指导杨志饶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赵银川一行听取了该矿工会主席、劳模工作室领衔人杨志饶关于劳模工作室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还来到劳模创新工作室办公场所及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了杨志饶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组织结构、简介、主要荣誉、工作目标及创新工作开展、科技项目立项、技术攻关、人员配备、创新成果、转化运用及获奖、专利情况,仔细查看了采掘、机电、通风等各类实验设备的运行检验情况,调阅了各类台账、记录、资料。

赵银川对杨志饶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及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该矿要对照此次创新工作室检查情况,进一步完善提高;继续弘扬劳模精神,以“攻难关、传帮带”为目标,以“爱岗敬业、奉献自我”精神为典范,以矿优秀管理人员为核心,积极开展管理创新、交流研讨、技术攻关活动,在职工中发挥好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撑。(通讯员 田雪峰 何永兴)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