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08 08: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11月5日上午,自贡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国强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工会十七大工作报告等内容,同时传达了自贡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李国贵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指示。会议强调,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国工会十七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大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全市工会的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竭诚履职,及时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八个坚持”和“四个立足”引领和指导各基层工会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该市各级工会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此次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全市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掀起学习宣传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主动对标对表,把工会十七大精神融入工作实际,要聚焦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巩固提升民生工程涉及工会工作各项任务。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