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督导江油工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18-11-0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颖,财贸轻化纺工会主任赵凯生一行到江油督导2018年工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江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陪同调研。

张颖一行先后深入江油市鼎苑物业服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工会、江油市道路运输货运联合工会、江油市房产中介行业联合工会检查指导,这是江油市总工会今年重点发展的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的企业。通过与职工和工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全市八大群体建会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实际成果,绵阳市总工会领导对江油市八大群体建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江油市总工会继续加力工会重点工作,对已经取得的先进经验再进一步总结归纳,对八大群体建会形式再进一步创新,对八大群体建会举措再进一步拓展,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的内涵进一步丰富,及时梳理出存在的问题,将八大群体入会建会工作扎实稳步推进,确保走在绵阳各县(区)前列。

在座谈会上,梁东从产业工会改革、会员普惠性服务、农民工服务工作、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张颖对江油市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工会工作思路清晰、八大群体建会工作推进迅速、落实工作有声有色,希望江油市总工会一班人再接再厉,继续把工会服务职工工作抓出特色形成影响力,更广泛动员职工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江油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