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02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省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做好“消化” 落实“深化” 积极“转化”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11月1日,省总工会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我国工人阶级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亲切关怀,对工会组织的殷切期望,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消化、深化、转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上下足功夫,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要围绕中国工会十七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调研,特别是围绕职工就业、收入、社会保障等切身利益问题,摸清底数、落实措施,尤其要做好农民工相关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在四川工会系统形成生动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工会事业新篇章;要抓好宣传引导,广泛开展形式多样、职工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活动,用好工会宣传阵地和平台,分阶段、分专题,持续性地做好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宣传,迅速在全省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还对王东明主席在全总十七届二次主席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

胥纯、周键、彭闯、李启兵、任远明、李茂林、苗勇、徐真彦等省总领导同志参加会议。省总机关各部门和在蓉直属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