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赴基层检查指导妈咪宝贝屋建设工作

2018-11-02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今年8月,绵阳市高新区总工会下拨配套资金对绵阳经纬达科技有限公司“妈咪宝贝屋”省级示范点进行了精心打造。

10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燕萍,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高飞一行来高新区对绵阳经纬达科技有限公司“妈咪宝贝屋”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绵阳经纬达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在“妈咪宝贝屋”的设施配置及装饰材料的材质、颜色、环保性、安全性等方面做了精心考虑,合理划分了独立的哺乳区和育婴区,配备了崭新的沙发、空调、冰箱、消毒柜、微波炉等基础设施,张贴了清晰的标志及母乳喂养宣传画,还提供了包被、湿巾和润肤露等爱心物资,力求达到舒适型标准。

通过认真查看室内配置,仔细询问“妈咪宝贝屋”的后期管理和使用规划,市总工会对绵阳经纬达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妈咪宝贝屋”的打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燕萍表示,工会打造“妈咪宝贝屋”是女职工“四期”关爱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绵阳经纬达科技有限公司工会能够进一步规范管理、完善细节,增加小凳、婴儿护理台等便捷设施,使“妈咪宝贝屋”尽快投入使用,为孕期和哺乳期女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