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专题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02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31日下午,遂宁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文艺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工会工作者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王东明所作的大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学习了《中国工会章程》最新修改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工会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用中国工会十七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工会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充分调动全市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服务市委中心大局,在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中展现新风采。三要持续深化改革。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主线,继续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全面完成遂宁工会改革任务,大力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步伐,加快网上工会建设,使工会工作真正深入到广大职工中去,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努力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上更好地发挥工会作用。(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