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深入基层调研普惠制工作开展情况

2018-11-02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31日,为进一步推进普惠制工作,泸州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怡率市邮政公司、市邮储银行负责人一行来到叙永县调研工会普惠制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国佳超市、馨雅苑宾馆、浩鹏汽车等5个特约服务商家,就开展普惠制工作进行走访督导,了解办理工会会员卡情况,并对商户提出了服务要求。邵怡充分肯定了叙永县总工会在脱贫攻坚任务重的情况下扎实开展普惠制工作,并强调会员普惠制工作是一项全新的工作,政策性强、牵涉面广、工作量大,下一步要从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发挥基层工会作用的高度,积极稳妥地推进会员普惠制工作,充分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使职工通过加入工会组织真切地感受到工会就在身边,工会是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

叙永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推行工会会员普惠制,就是要坚持以会员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会员实名制为基础,以会员服务卡为载体,通过加大资金投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建立优惠基地及拓展服务项目等多种方式,让广大会员群众普遍、均等得到工会组织提供的各种实实在在的服务、利益和好处,从而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群众组织吸引到工会中来,引导他们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叙永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龚飞 肖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