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成功举办2018年羽毛球邀请赛

2018-10-23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进一步激发和振奋广大职工群众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激情,由县工总会、县文体广新局主办,县体育总会、县羽毛球协会承办,四川新华阳光·誉品协办的2018年“新华阳光·誉品杯”羽毛球邀请赛于10月20日成功举办。


县委副书记张波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他指出,通过本次羽毛球邀请赛的举办,增进区域间的交流,以合作互动促进发展,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并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

本次比赛历经半个多月的筹备,并邀请到羽毛球比赛世界冠军谢中博先生到现场指导。来自成都、泸州、内江、自贡、遂宁、简阳、南充、资阳、乐至、安岳等16支队伍经过小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安岳县羽毛球协会一队获得第一名,遂宁一队获得第二名,安岳新华阳光·誉品队获得第三名。

近年来,安岳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把发展体育事业摆上更重要的位置,着力在措施和保障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因地制宜,积极开展自行车比赛、乒乓球比赛等体育健身运动,安岳体育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