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各级工会干部职工热议中国工会十七大开幕

2018-10-23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刘聪)22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展示新时代我国工人阶级团结奋斗新风采》的致词,在眉山各级工会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工人阶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眉山市总工会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和电视看了大会报道后一致认为,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并致词,我们作为基层工会工作者深受鼓舞。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广大职工的工作中去,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娘家人”。

致词中强调,要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作为一名企业的工会干部,中车眉山公司工会主席王云东对此深有感触。

“进入新时代,工会组织要与时代同步,与职工同心。我们要加快公司工会‘惠’字品牌建设,竭力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要实现工会工作创新,首先要了解我们的员工,才能找到不同的方法,进行改革创新。”王云东说。

致词在维护职工权益方面,提出要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让代表们“信心倍增”。

“只有在舒心的环境下,工作才能更加出业绩。舒心不是单方的,而是涉及到一个集体能否构建更加良好的和谐劳动关系。”四川启明星铝业工会主席郭松坦言。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