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2018-10-22 14: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9日下午,在泸州市总工会联系村——泸县兆雅镇型家村会议室,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上党课,市总党员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30余人参加了学习。

张正平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高举旗帜,努力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干事创业,担当担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先公后私,公道正派。他运用大量的历史事件、历史案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联系工会工作实际和精准脱贫帮扶工作,课上明确提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该如何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要不忘“忠诚之心”、不忘“担当之心”、不忘“作为之心”和不忘“敬畏之心”,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为党的事业积极工作。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在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兑现在党旗下作出的庄严承诺,全身心地投入到推动工会事业改革发展中来、投身到精准脱贫帮扶工作中来,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