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及劳模外出培训学习

2018-10-22 14: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适应新形势工会工作需要,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劳模)的能力素质,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南充市嘉陵区总工会从9月16日起组织工会干部及劳模近100名,先后到浙江大学、北京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素质提升培训。

培训期间,工会干部及劳模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工会帮扶与创新工作、新媒体环境下突发事件处理与网络舆情处理、新时期工会干部使命等课程;分别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工会干部(劳模)进一步增长了见识,提高了工会干部(劳模)的自身素质、人文修养、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下一步工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景丽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