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专题培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18-10-22 14: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由成都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成都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了开班仪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素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成都市级机关部门、各区(市)县总工会(办事处)和基层工会的6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素江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培训班课程设置,表示学院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在课堂设置、师资安排、服务管理上力求一流,选派优秀教师担任班主任,以求圆满完成培训目标,参训学员满意而归。

郭强代表市总工会对浙江大学以及相关领导、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性;二是潜心钻研,提升学习实效性;三是遵章守纪,保证学习严肃性。

接下来的5天时间里,参训学员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匠和工匠精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人工智能:未来已来》《当前社会热点与难点解析》《“一带一路”经济驱动与国家战略分析》《中美贸易战对我国实体经济及金融市场的影响与应对措施》等课程进行学习,并进行现场观摩教学。(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