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医疗卫生急救技能竞赛开幕

2018-10-22 14: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7日,由成都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计委主办的2018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医疗卫生急救技能竞赛,在双流区新皇城大酒店举行,88支参赛队的264名选手参加比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小东出席并宣布开赛。

此次大赛参赛面广,涉及88家120网络医疗机构,包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7家、乡镇卫生院17家、双流机场医救中心及各区(市)县区域内医院22家、三甲医院21家。经基层选拔,由1名领队3名选手组成参赛代表队。

此次比赛注重以赛促练,特别是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的紧急医疗救援理论和技能水平,培养和储备一批优秀的急救医疗技术骨干,进一步增强我市医疗卫生机构卫生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市提供城乡同质化的急救医疗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