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举办困难职工档案完善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8-10-22 13: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市总关于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总体部署,做好资阳市乐至县困难职工(农民工)档案完善管理工作,10月19日上午,县总工会举办了困难职工(农民工)档案完善管理工作培训会。全县25个乡镇、县直部门的工会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共14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雯主持。

会上,县总工会保障部工作人员唐翰英进行了困难职工(农民工)档案建档和工会帮扶管理系统的讲解培训。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就当前困难职工(农民工)档案建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提高认识。全县各工会工作委员会要认真学习全总、省总、市总文件,熟练掌握《重要通知》《四川省总工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二是明确程序,严格把关。要对不符合建档条件的进行清理,对符合帮扶条件的档案要加紧完善并建档;三是明确目标,逗硬考核。全县困难职工(农民工)建档管理完善工作务必在10月31日前完成,对没有达到要求的单位要进行通报。(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