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帮扶干沟村“五失青少年”

2018-10-22 13: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7日,既是重阳节又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老干部们来到干沟村,看望慰问“五失青少年”杨兴如。

据悉,杨兴如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资阳中学火箭班,由于父亲已经去世多年,母亲一级视力残疾,也是干沟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生活特别困难。区总工会关工委的老干部在知道这些情况后,积极与杨兴如的家庭联系,并利用重阳节期间到干沟村看望慰问杨兴如的家庭。区总工会党组原书记、常务副主席江明华代表关工委送上了慰问金1400元。

杨兴如的母亲颜圈花握着老干部的手,对大家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老干部们对杨兴如的关心关爱,鼓励杨兴如认真学习,今后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回报大家,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通讯员 朱嗣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