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再次授牌一批普惠商家

2018-10-22 13: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夯实普惠根基,不断满足广大职工日益提高的物质与精神需求,为广大会员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普惠项目,江油市总工会联合市邮政公司、市邮储银行积极发动加盟商家,大力开展普惠性服务工作。2018年10月18日上午,江油市工会普惠商家第二批授牌仪式在江油市总工会隆重举行。

江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叶茂,市邮储银行副行长邓艳,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毕磊出席了仪式,为此次加盟的8家商家进行了授牌。

在授牌仪式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席梁东回顾肯定了去年的普惠性服务工作,同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会员管理工作。我市共有28.6万职工,各基层工会要切实做好会员实名制信息录入工作,建立好台账,做好动态管理。二是各商家要切实让利,提供优质服务。此次加盟的商家涉及不同行业,医药、洗车、观影、服装、健身等,都是立足广大职工的需求,切实以广大职工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有针对性的设计普惠项目,其中洗车、观影、健身等项目尤其受到广大会员的喜爱,各商家要根据自身情况设计有吸引力的优质服务,将普惠性活动多形式的开展起来,不断吸引扩大消费群体。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会员群体。要创新宣传模式,利用好互联网等新兴媒体,大力宣传推广普惠服务的内容、形式,引导更多的职工办理会员服务卡,享受普惠性服务,真正使普惠成为常态,让职工会员共享改革成果!最后,梁主席也衷心祝愿各商家经营业绩步步攀升,生意越来越旺。(王静)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