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领导赴深圳、东莞等地走访慰问成都籍农民工

2018-10-21 09: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农民工工作的要求部署,实施好工会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行动,更好地解决成都籍农民工异地维权难题。10月15日-18日,由成都市总工会领导带队,分两组赶赴深圳、东莞、广州、杭州和福州等成都籍农民工集中的城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总工会保障部、法工部、简阳市总工会、金堂县总工会参加走访慰问。

10月15日,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黄龙蓉率队前往深圳市看望慰问成都籍农民工,慰问组深入车间一线实地查看了农民工的工作状况,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成都、简阳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向农民工们发放了慰问品,带去了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对他们的深切挂念和问候。同时,还成立了成都简阳市农民工深圳维权服务站,走访了深圳市总工会,就加强农民工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建立了工作联系机制。

10月16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锐率队前往东莞市看望慰问成都籍农民工,先后赴东莞市新丽印刷公司、东莞市银锐精密机械公司看望慰问了工作在生产一线的成都籍农民工,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和读书卡,召开了农民工座谈会,详细介绍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向农民工代表送去关心和问候。同时,慰问组还调研了成都市金堂农民工东莞维权工作站工作,走访了东莞市总工会。(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