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为第二批普惠商家授牌

2018-10-20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10月18日,江油市总工会举行普惠商家第二批授牌仪式。江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叶茂,市邮储银行副行长邓艳,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毕磊出席了仪式,为此次加盟的8家商家进行了授牌。

仪式上,梁东肯定了去年的普惠性服务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做好会员实名制信息录入工作,建立好台账,做好动态管理;要设计有吸引力的优质服务,将普惠性活动多形式的开展起来,不断吸引扩大消费群体;要创新宣传模式,利用好互联网等新兴媒体,大力宣传推广普惠服务的内容、形式,引导更多的职工办理会员服务卡,享受普惠性服务,让职工共享改革成果。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