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总工会入户走访贫困户 爱心帮扶暖人心

2018-10-18 09: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落实精准扶贫、传递真情,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近日,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入户走访贫困户,并带去在扶贫网成功对接的帮扶物品。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竹和班子一行对联系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指导,并要求村班子要紧盯政策落实抓攻坚,在“实”字上下功夫。注重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贫困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

帮扶干部每到一户,就和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每个帮扶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做好详细记录。同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依靠自己努力拓宽收入渠道,尽快实现脱贫。

通过此次走访,区总工会帮扶干部进一步和困难群众拉近了距离,让贫困户如沐暖阳,倍感温暖,同时区总工会将立足实际,积极行动,长期、持续、扎实开展走访帮扶活动,使困难家庭坚定信心,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涪城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