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总工会召开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培训会

2018-10-18 09: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1日下午,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帮扶工作实效。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竹通报脱贫攻坚交叉检查情况,迎检资料准备充分,分类归档完善获得了检查组的肯定,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大家去改进和落实。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刘伟组织大家再一次认真学习了《涪城区部门结对帮扶入户工作指南》,就其中涉及的典型问题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并对何如完善帮扶工作手册中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让大家对帮扶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为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并不断巩固提升打下坚实基础。(涪城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