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赴游仙区参观学习组织建设

2018-10-18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省总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的部署,以“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为目标,努力推动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充分学习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10月13日上午,江油市总工会副主席、纪检员李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叶茂率各乡镇工会、行业工会干部及机关工作人员,赴绵阳市游仙区小枧沟镇学习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来自全市乡镇和经济组织的同志先后前往富乐街道仙人路社区工会联合会、绵阳市游仙区新华社区、绵阳市游仙区小枧沟镇工会联合会三个现场学习点,通过参观阵地建设、学习软件资料、听取工作人员对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经验的介绍、观看游仙区建会工作专题片等形式,深入学习游仙区各基层工会在工会组织建设上的创新和突破。

此次学习,全市基层工会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绵阳市游仙区工会在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中的先进做法及开展工会组织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加强工会工作体制、机制建设、阵地建设和工会活动开展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学到的经验与各地实际相结合,认真总结学习,加快推动江油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让基层工会组织真正做到“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在新时期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职工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 代美 梁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