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好工人”“濯锦工匠”评选出炉

2018-10-17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锦江好工人”“濯锦工匠”评选出炉

20位好工人获称号

51网讯(记者 张杨) 由成都锦江区总工会、锦江区文明办主办的第三届“大家一起赞 锦江好工人”评选活动和锦江区总工会、锦江区商务局、锦江区盐市口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的“濯锦工匠”评选活动颁奖仪式近日举行。

在“锦江好工人”评选活动中,通过网络投票、挂网宣传、名单公示等环节,历时三个月,最终来自环卫、城管、建筑、医药、汽修、物业、农业、新能源等领域的10位好工人脱颖而出,荣获好工人称号。在“濯锦工匠”评选过程中,通过网络海选和各街道工会推荐,并经过网络投票、深度走访和挖掘匠心故事等环节,经专家委员会综合评定,产生了10位“濯锦工匠(十佳工匠)”。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