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总工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提环保法治意识

2018-10-17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进一步促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社会环境保护法治意识,近日,广安市岳池县总工会于在县总工会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的十八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注意生态文明建设,工会干部职工要把加强生态文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教育宣传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二是深化宣传手段,县总工会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的社会效应,努力调动各方面的力量,构建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大宣传的格局,要做到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实效性针对性强的专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生态环境保护氛围。

三是不断增强学习,生态环境保护不仅是对排污企业的法治宣传教育,更是坚决摒弃损害甚至破坏生态环境的发展模式,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的增长点、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和我县良好形象的发力点。(通讯员 谢贵芬)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