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职工普惠菁英风采 成都“职工普惠”添创新活力

2018-10-17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0万人次关注职工普惠菁英风采

成都“职工普惠”添创新活力

51网讯(记者 张杨) 10月13日,成都春熙路太古广场举办了一场职工菁英风采宣传大型公益活动的闭幕式。本次活动旨在通过28天的学习唤醒成都职工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弘扬打造成都工会特色的同时,展现成都职工的菁英风采,丰富大众业余文化活动,让人们感受到健康生活方式带来的美好改变。

“28天的锻炼,让我的抵抗力增强了,人也更年轻了。”在领奖台上,职工代表这样感悟。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实际参与人数5.5万人次,线上曝光及影响力达到50万人次。在28天中大家参与了健康塑形、运动减脂、形象管理、身心灵内修、茶艺、手工制作、摄影等数十节培训课程,得到了参与职工的一致好评。活动评选出了20位职工菁英参与者都将成为本次活动成都职工的形象代表。

近年来,成都市总工会围绕“互联网+工会”改革,为蓉城职工培育了创新、有趣的线上互动、线下参与形式的优秀活动样本,将职工普惠创新、务实、惠民的特色,传递给所有的职工群众。“成都职工普惠服务平台还将致力于整合更多政府和优质社会资源,并依托‘职工普惠’网络和‘成都职工’APP,为工会会员提供公积金、社保查询、交警罚款缴纳、水电气缴费等公共便捷服务,观影、文体、超市、书店、娱乐、餐饮等生活消费便捷优惠服务和工会会员大宗普惠团购服务,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带来的品质、优惠、实在的普惠服务。”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