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到新希望乳业、成都迪康药业调研

2018-10-16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带队到新希望乳业、成都迪康药业调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黄龙蓉及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新希望集团工会副主席龙焕明、成都迪康药业工会主席林泽虹、川乳公司工会副主席黄浩及企业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余松一行首先深入新希望乳业旗下四川新希望乳业公司,听取了新希望集团36年来的发展历程介绍和新希望乳业、新华西乳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参观了高精尖的检测、生产设备和整洁的厂区,了解了集团及所属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员工的生活情况。随后,在成都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张余松参观了成都中药博物馆、迪康药业生产制造中心固体车间及中心化验室,并就生物医学材料研发,3D生物打印技术、生物制药技术及医药行业发展和产业政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产品技术特点和市场前景,并对公司发展产品推广提出了积极建议。(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