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联合举办反洗钱知识竞赛暨表彰先进颁奖典礼

2018-10-16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元市总工会、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联合主办的广元市金融机构2018年“反洗钱 我们共同的责任”知识竞赛晚会,在广元国际大酒店凤凰大剧院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灵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市反洗钱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全市41家金融机构、2家支付机构共1000余人观摩学习。

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反洗钱主题,过程中穿插了歌舞、小品等文艺节目,让观众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丰富自身反洗钱知识。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参与创作的小品《智斗洗钱》,将反洗钱法律法规融入其中,以轻松愉快、诙谐幽默的表现形式,有效的普及了反洗钱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弘扬了扫黑除恶、惩恶扬善的浩然正气。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业务功底、丰富的反洗钱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农行广元分行获得一等奖,邮储银行广元市分行、绵商银行广元分行获得二等奖,建行广元分行、旺苍县信用联社、苍溪农商行获得三等奖。

知识竞赛结束后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会议还对近年来反洗钱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金融机构和反洗钱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 (广元市总经济部 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