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华公司工会为困难职工办理普惠卡

2018-10-16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正在为天华公司困难职工讲解普惠卡申请单填写要求

51网讯 10月12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联系合江县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上门为36名注册困难职工办理普惠卡。

天华公司工会为困难职工办理的普惠卡除具备邮政储蓄银行卡存取现金、转账汇款、消费结算等金融功能,还同时具备工会组织特有的便民服务。今后,各级工会组织将通过普惠卡为困难职工提供帮扶救助金的发放,还将联系爱心商家让持卡困难职工享受购物打折等各项优惠服务。(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