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工会专题讲座交流合理化建议开展工作

2018-10-13 09: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天华公司工会职工合理化建议活动专题讲座现场

51网讯 10月10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专题讲座交流职工合理化建议活动开展工作。公司工会主席王敏及各分工会主席、专职工会干事等36人参加此次讲座。

天华公司工会职工合理化建议活动专题讲座现场

讲座邀请天华公司工会委员、空分车间党支部书记朱致欣介绍如何开展职工提合理化建议活动。朱致欣通过幻灯片演示,从合理化建议组织机构、工作制度、宣传动员、操作步骤、审批和实施、奖励制度、申报技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扎实有效地开展职工提合理化建议活动,他还结合空分车间往年此项活动开展情况、实际效果及存在的短板同与会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

王敏在总结点评时指出,职工合理化建议活动对企业创新发展,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促升管理效能、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将产生明显的作用和成效,同时也是职工职业生涯的展示平台。希望与会同志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学习借鉴空分车间在职工合理化建议活动开展方面好的经验。同时结合所在单位装置和岗位实际,策划相应的活动主题,组织开展提合理化建议,通过建立完善考核制度,激发职工队伍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群策群力为提高天华公司知名度和经济效益贡献力量。(通讯员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