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总工会召开专题党课 解读《条例》》

2018-10-11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阳市安州区总工会开展了党支部2018年第三季度党课,以专题党课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党课由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纪检组长黄昌云主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黄昌云以图文并茂的课件形式,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的八大亮点切入,结合生动详实的典型案例,逐条逐款解读了新《条例》中修改、新增的部分,着重梳理了其中“20条高压线”,告诫党员、干部要远离“高压线”,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用严格的自律遵章守纪。针对如何贯彻实施的问题,他要求,一要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严格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新修订的《条例》为高压红线,做到在工作生活中明底线,知敬畏,不碰“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我们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专题党课将《条例》条款的解读与典型案例相对应,以案释纪,务实易懂,受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安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