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举办2018年秋季劳动用工现场招聘会

2018-10-11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由乐山市犍为县人社局、县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犍为县“2018年秋季劳动用工现场招聘会”在龙池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县内外57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了管理人员、驾驶员、营业员、电工、装配工、检验员、家政服务等30余个工种3200个岗位,吸引了全县返乡农民工、精准扶贫对象、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企业职工、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等4000余人前来应聘,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163人。

招聘会现场,县总工会、县人社局等部门还设立了政策和法律咨询台,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培训政策,开展法律咨询,免费介绍职业,推介创业项目。

据悉,本次用工招聘会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就业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政策咨询、法律咨询服务300余人次。(犍为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